close

吉原哀歌 (冰漾/夏千) 哀歌章之貳

 

 

  從看到那幅畫起,夏碎明顯的失了興致。再加上剛剛那個店小二戲謔的話語,心不在焉的程度更甚。或許旁人察覺不得,但冰炎可是當了對方進十年的搭擋,沒有看不出來的道理。「怎麼,原來你喜歡男人啊?我還真沒看出來。」

  夏碎輕笑,「你說呢?」

  「嗤,你認為我會知道嗎?」搭擋歸搭擋,他可沒對對方作身世調查。倒是對方調查自己調查的極其清楚,說不定比自己對自己的認知還高。

  連他父母的真實身分都查出來了,真不是蓋的。

  「說不定囉。」聳肩。「我看我們先回去吧,紅牌被請了走,無法一睹其風采,只能下次請早囉。」

  「隨你吧。」

  冰炎不禁懷疑起那話中人是何方神聖,居然能讓他那一項但柏的搭檔失了平常的氣度。

  ——看來,有好戲可看了。

 

 

  含殤閣中。

  酒水食物,胭脂水粉,充斥著整個和室。

  和室的中間是張雕花矮桌,桌旁坐了三個男子——中間那個是個腦滿腸肥的糟老頭,左的是漾祤,右的是千繣。

  「吳客倌,您也好段時間沒來魅琉樓光顧了呢。」漾祤柔情款款,笑的媚惑。  「可是出了什麼事?」

  「唉、你們這些女人家不懂的。」略顯煩躁的揮了揮手,被稱作吳客倌的男人如此道。

  漾祤不滿的咋舌,「吳客倌,我和千繣才不是女人家呢。您說出來,我們替您分憂啊?」

  吳客倌原是要說,想了想,還是嘆了口氣。「罷了罷了,想著就煩。軍隊軍隊,這仗打來吉原有個屁用!好一個溫柔鄉,就這樣被人擾亂!」

  「客倌別氣了,他們也影響不了魅琉樓在吉原的地位。」漾祤連忙溫言相勸。

  「我氣,氣死啦!」吳客倌破口大罵,「吉原原本隸屬於日皇帝國,現在呢?被什麼、阿踢懶踢死接下去,我還踢他懶叫咧!奇怪的政策一直下來,忙都忙死了。日皇帝國的軍隊又不撤,每天都在打,我們這些當官的……哼,去他妹的。」以一句惡言收尾,他灌了一大口的酒。

  千繣淡淡的看了吳客倌一眼,「Atlantis,不是阿踢懶踢死。」

  他啊,就是討厭這人。有錢,便在吉原買了個半大不小的官職。成天只會飲酒作樂、仗勢欺人,自己早就看不慣了。

  可,他只是一個小小的妓。

  就算他千繣是魅琉樓炙手可熱的大紅牌,身分依舊不改。人家拿出大把大把的銀子指名要他,他就沒有拒絕的餘地。

  吳客倌看向千繣,然後、露出了猥褻的笑。「千繣寶貝兒,你還真是挑起了我的征服慾啊。」

  他沉默,別開了頭。驕傲冷淡不迎合的個性,是他成為紅牌的最大原因。人前、人後的反差,總使得那些男性客人想要看到更多、更多他不同的面貌和表情。

  殊不知,他面對每個人的索求,反應都是一樣的。

  一個重量壓了上來。他也不反抗,順勢倒下。

  ——吉原花街,今日有雨。

  翻雲覆雨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傳 冰漾 夏千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魅冰: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